不支持Flash

李连杰香港度圣诞 利智抱7岁女儿享天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8:19  新浪娱乐
李连杰香港度圣诞利智抱7岁女儿享天伦(图)

与丈夫李连杰分开坐的利智,抱着爱女看节目,非常温馨!

  新浪娱乐讯 现年46岁的利智,当年凭魔鬼身材俘虏万千雄性动物,成为经典美女之一,但自从与李连杰结婚并诞下两名千金后,她已甚少出席公开活动,专心相夫教女,做李连杰背后的女人。

  最近在上海以天价兴建古堡式豪宅的李连杰,今年选择在港欢度平安夜及圣诞节,昨晚还罕有地与爱妻及七岁大的女儿看演出。头戴鸭舌帽的李连杰与利智以“夫妻装”亮相,但刻意分开坐,李连杰亲民地与观众打招呼及握手,而利智则抱着爱女大方任大家拍照,据知她的女儿懂得跳拉丁舞,才华横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