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自强苏伦不再给成龙打工 吴彦祖面临被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08  新浪娱乐
陈自强苏伦不再给成龙打工吴彦祖面临被遣散

身为JC Group旗下艺人的吴彦祖,因公司的人事问题,随时被遣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自强与苏伦担任成龙(听歌,blog)左右手近二十年,最近闹意见分歧,一起递辞职信撤出JC Group,并于月底正式离开,此举令其艺人管理部阵脚大乱,若另一股东也退股,旗下艺人包括吴彦祖尹子维(听歌)等随时被遣散!

  成龙一直有陈自强及苏伦协助打理业务,大家情同兄弟,即使年前成龙与其中一位兄弟段伟伦翻脸,陈自强与苏伦也站在成龙一边,不过身为JC Group旗下艺人管理部CEO的陈自强,最近与苏伦就公司未来方针与成龙闹意见,由于未能取得共识,两人只能请辞,并于本月三十一日正式离开。

  待股东表决

  由于成龙已放手给陈自强管理艺人部,若他离开,成龙亦不愿再经营,现正视乎另一位股东的意向,不过对方正在休假,暂未能取得联络,倘若他亦无心恋战,艺人部将全面解散,旗下艺人包括Alive、王合喜及王秀琳(听歌)等将被遣散。近日艺人部员工亦已陆续接获通知,由于事出突然,身在日本拍戏的吴彦祖仍懵然不知,日前陈自强与苏伦飞到当地向他交代事件。昨天媒体向苏伦求证辞职一事,他闻言后沉默数秒才说:“你消息这么灵通!今天是愚人节吧!(跟成龙没事?)没有什么!很好!(辞职又跟龙爸爸庆祝生日?)哈哈!饭照吃,酒照饮嘛!”(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