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前男友庞维仁与名媛胡敏珊秘密相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3  新浪娱乐
李嘉欣前男友庞维仁与名媛胡敏珊秘密相恋(图)

庞维仁已跟前妻黄美仪办妥离婚手续,回复单身

李嘉欣前男友庞维仁与名媛胡敏珊秘密相恋(图)

胡敏珊与庞维仁因合作擦出爱火花

  新浪娱乐讯 “靓女杀手”庞维仁最近又有新目标!继年前与大美人李嘉欣短暂拍拖后,他最近向钟表界美女胡敏珊展开热烈追求,虽然胡敏珊还未答应,但言谈间却甜丝丝:“让他先等等,怎么能这么快过关!”

  香港报纸收到可靠消息,2005年与大美人李嘉欣在雨中漫步的庞维仁,最近与胡敏珊(Christie)蜜运中!早前有报道说他离开李嘉欣后,已跟太太黄美仪复合,但据了解,他其实早已办理离婚手续,直至与李嘉欣分手后,手续才办妥,但由于黄美仪深得庞老太庞卢淑燕宠爱,二人目前仍保持朋友关系。

  记者昨天致电庞维仁求证,他承认与Christie向来都会相约见面,问到是不是正在拍拖,他说:“这么大的人,不想这些了,谈得来就经常在一起嘛!谈不来就不会约啦!(你们碰巧同时去欧洲,是不是一起庆祝圣诞?)我不知道她会去,不过如果大家都在欧洲,约出来吃饭也不奇怪啊!”他还承认已跟黄美仪离婚:“我妈咪很疼她,我们还是好朋友,还会一起吃饭。”

  裙下之臣众多

  不过,Christie似乎对这段感情有所保留,她在电话访问中自爆不乏裙下之臣:“我现在单身,很多人追的!拍拖?先不要啦!(他是不是你男友?)他?还不是!叫他先排队吧,哪有这么快!叫他先努力吧!”问到是不是觉得庞维仁正追求她,Christie打趣说:“他Single又Available,开心最重要。(圣诞有没有约你吃饭?)我有很多朋友约。(你拒绝了他?)让他等等吧,怎么可以这么快过关!”她承认二人曾相约吃饭,但只是谈生意,并对庞维仁赞不绝口:“他是好人一个,很Nice,读书拿过十三个A,真是聪明人!”

  才女胡敏珊Vs多情庞维仁

  小时候曾拍摄维他奶广告的胡敏珊(Christie),15岁远赴日本担任模特儿,1995年与男友做钟表生意,进军钟表界。她引入的Philip Stein及Toywatch手表获名人热捧,被誉为“钟表界美女”,成为Ball场风头人物。外貌标致的Christie一直不乏裙下之臣,绯闻男友包括许志安(听歌)、电视台篮球节目主持蔡锦丰与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

  2006年成为香港雇主联合会行政总监的丰裕兴业国际主席庞维仁,2001年与黄美仪结婚,2005年被拍到与李嘉欣在雨中挽手夜会,引发“黄李骂战”,有传他当时已跟太太分居五个月,并计划离婚。其后,李嘉欣高调与许晋亨牵手现身,随即传出庞维仁与太太复合的消息,但二人其实已经离婚。庞维仁身边一直不乏女伴,即使与李嘉欣传绯闻期间,亦被拍到与OL约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