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玟“轻熟女”造型曝光 仿真皮草艳丽知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09  新浪娱乐
李玟“轻熟女”造型曝光仿真皮草艳丽知性(图)

李玟皮草风情

李玟“轻熟女”造型曝光仿真皮草艳丽知性(图)

李玟香肩微露

  新浪娱乐讯 COCO李玟(听歌)自今年5月与姚谦再度合作签约大熊星后,外界就一直关注天后下一步的大动作。近日,唱片公司公布了一组COCO的最新造型,这组接近COCO年龄的“轻熟女”造型,将COCO性感与知性的气质展现无遗。

  唱片公司在企划COCO的新造型之初,就把拍照的方向定位在“享受优质生活的优雅女人”。经纪人姚谦表示,COCO的新造型要从浓艳蜕变到清丽,展现她轻熟女的质感。拍摄新造型时,造型师希望只用一套简单的仿皮草和钻石首饰衬托出COCO优雅知性的高贵气质,加上COCO淡淡迷人的微笑,演绎性感的同时也增加了亲和与自信。

  COCO李玟身为华语乐坛天后,自18岁出道至今14年,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她,私底下却过着西方式十分朴素简单的生活。对COCO来说,平时最大的消费,就是用自己赚来的钱买一些保值的珠宝、钻石,并与妈妈和姐姐们一起分享。为了此次新造型的拍摄,COCO特别挑选私人收藏价值不菲的一对4克拉钻石耳环。为了环保,COCO身上所搭配的是仿皮草围巾。COCO想用最朴素、高雅的方式表达既环保又奢华的气息。COCO个人的时尚品味果真不凡,简单不夸张的单品就搭配出素雅又奢华的气质,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COCO独到的眼光。

  据悉,目前李玟与男友Bruce正在美国度假过圣诞节,接下来将在新历年飞往男友加拿大家乡跨年。此次加拿大行将会是COCO家人与男友家人第一次正式会面,COCO想藉此机会让双方家人有更近一步的认识及相处时间。COCO将在2008年的第一周返回香港为农历春节后推出的新单曲配唱录音。姚谦透露,COCO 的第一首单曲已经确定是一首不悲伤、正面的、甜蜜的情歌。在这个混乱、负面氛围高涨的时代中,COCO也想借机与所有歌迷朋友分享她个人稳定的感情的感想。

  这也是COCO与姚谦十年后再度合作的第一首音乐作品,备受外界期待和关注,已有多家数字音乐与广告厂商争相邀请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