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公司意见闹分歧 吴彦祖随时可能被遣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28  中国新闻网
成龙公司意见闹分歧吴彦祖随时可能被遣散(图)
8月12日下午,电影《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的吴彦祖出席。中新社发 王璇 摄

  中新网12月25日电 陈自强与苏伦担任成龙(听歌,blog)左右手近二十年,最近闹意见分歧,齐齐递辞职信撤出JC Group,并于月底正式离开,此举令其艺人管理部阵脚大乱,若另一股东也退股,旗下艺人包括吴彦祖及尹子维等随时被遣散!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成龙一直有陈自强及苏伦协助打理业务,大家情同兄弟,即使年前成龙与其中一位兄弟段伟伦有矛盾,陈自强与苏伦也站在成龙一边,不过身为JC Group旗下艺人管理部CEO的陈自强,最近与苏伦就公司未来方针与成龙闹意见,由于未能取得共识,两人惟有请辞,并于本月三十一日正式离开。

  由于成龙已放手给陈自强管理艺人部,若他离开,成龙亦不愿再经营,现正视乎另一位股东的意向,不过对方正在休假,暂未能取得联络,倘若他亦无心恋战,艺人部将全面解散,旗下艺人包括Alive、王合喜及王秀琳等将被遣散。

  近日艺人部员工亦已陆续接获通知,由于事出突然,身在日本拍戏的吴彦祖仍懵然不知,日前陈自强与苏伦飞到当地向他交代事件。昨日记者向苏伦求证辞职一事,他闻言后沉默数秒才说:“你消息这么灵通!今日是愚人节啊!(同成龙没事?)没事!很好!(辞职又同龙爸爸庆祝生日?)哈哈!饭一样吃,酒一样喝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