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狂接代言为赚钱:今年最开心生了Luca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已为人父的谢霆锋(听歌,谢霆锋吧),工作上更加拼命,日前又为某运动品牌拍了一辑广告,大赚奶粉钱。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现在确实会为了孩子而多接戏,多安排工作。至于是否担心Lucas像当年的自己一样,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失去了童年,霆锋则认为这是必然的,他说:“能扛着压力成长,他就是一个男人。”

  据了解,这次在为“特步”拍的广告中,谢霆锋扮演一个拳击手,形象相当酷,但他认为,“酷”只是外界给他的定义,“我的形象也只为了配合广告,在家里自己不会摆酷,也不会穿成这样,在家里我可能会不穿衣服。”

  被问到今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时,谢霆锋毫不犹豫地说,是生了健康的Lucas。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