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长沙宣传《恋爱兵法》:我没面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徐若瑄长沙宣传《恋爱兵法》:我没面瘫(图)
徐若瑄长沙宣传《恋爱兵法》

  新快报(blog,新快报吧)讯(记者 易哲)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恋爱兵法》吧)将于2008年1月份在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全球首播。12月24日上午,该剧的主创主演见面会在长沙举行,主演金桢勋(听歌,金桢勋吧)徐若瑄(听歌,blog,徐若瑄吧)陈紫函(blog,陈紫函吧)吴孟达(吴孟达吧)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齐齐亮相,这段时间以来绯闻和传闻皆不断的徐若瑄当仁不让成为了媒体所关注的焦点。

  新剧:语言是大障碍

  谈起这部戏的拍摄,演员们表示语言是一个很大的障碍。徐若瑄告诉记者:“刚才看到的(片段)是经过配音,其实我们现场拍摄的时候基本是鸡同鸭讲,我讲中文,他讲韩文。我们的功课就是要把对方的台词都背下来。”而韩国英俊小生金桢勋也不失时机地大赞徐若瑄:“我和徐若瑄的默契程度非常高,虽然语言不通,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面瘫:没改变过容貌

  之前拍摄《恋爱兵法》时,徐若瑄被媒体指出表情僵硬,怀疑她曾打过量的肉毒杆菌针导致面瘫。当日,有记者问到徐若瑄如何看待打肉毒杆菌针时,徐若瑄当时脸上就略有愠色,但随即大笑起来,表情丰富地表示:“我不会打这种针的,我很怕疼。而且我崇尚自然,出道18年来,我从没改变过自己的容貌。”除了面瘫,日前更传出徐若瑄因憋尿19小时导致膀胱炎。面对传闻,徐若瑄不禁惊呼:“完全不是,根本就没有!你看我现在的样子,像吗?”

  爱情:还没有打算

  《恋爱兵法》中男主角金正浩为了追到心爱的女孩用了三十六计,不过现实生活中徐若瑄却并不喜欢这种“设计”的爱情,“女孩子如果能找到喜欢的男孩而不需要用计谋是最幸福的,用计赢来了也没有意思。爱得轰轰烈烈,伤得肯定也最深。”

  相较其他女演员对自己年龄的避讳,徐若瑄则显得十分坦然,“我十四岁就入行了,已经打拼了十八年,只要关心我的人,稍微算一下就能知道我到底有多大,也没必要隐瞒什么。”已过了而立之年的徐若瑄表示,“现在真的没有恋爱,也没有计划要恋爱或结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