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饮食口味曝光 周润发最平民赵本山酒量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4:59  重庆晚报

明星饮食口味曝光周润发最平民赵本山酒量最好

赵本山

明星饮食口味曝光周润发最平民赵本山酒量最好

周润发

  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喜欢喝凉瓜排骨煲,不喜欢坐包房;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吃得很少;董洁(董洁吧)爱吃面食;六小龄童(blog,六小龄童吧)钟情土鸡煲;洪金宝(洪金宝吧)爱吃老鸭煲;巩俐(巩俐吧)常常独自外出就餐……横店是一座影视城,但它更像一面镜子,把明星们的饮食口味、真实性情,甚至私密恋情统统毫无遗漏地折射出来。记者日前专程前往横店,走访挖掘到了明星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周润发(听歌,周润发吧):最平民的一个

  饭店“广州食街”颇受港台明星欢迎,阅星无数。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一个明星,店里所有人异口同声地说:“周润发。”老板娘向记者透露,周润发是来店次数最多的一个,每次必点的就是手撕盐椒鸡,38元半只,他一个人可以消灭掉。不过,最令人难忘的还是他几次下午来到店里,看到店员在打广东麻将,便忍不住手痒,嚷嚷着自己也要来凑个热闹。王老板娘说:“发哥是在我们这里吃饭的所有明星中最平民的一个,对我们每个人都像家里人一样,和我们勾肩搭背、打麻将,看到我们桌上放着的花生米之类的零食,也随手拿了就吃,毫不拘束。”

  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都是男友迁就她

  外婆桥土菜馆也颇受明星们的喜欢。服务员施小姐告诉记者,给她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去年年底蔡少芬和男友张晋(blog,张晋吧)。她指着一张靠墙壁的桌子说:“因为我们饭店没有包房,所以当天下午两点多他俩进门后就在楼下这桌,点了两份套餐。张晋看起来不大牌,倒是蔡少芬人很高、瘦瘦的,一眼就能认出来,两个人看起来非常恩爱,但好像蔡少芬有点小姐脾气。”

  施小姐透露,一开始有个服务员找蔡少芬签名,她勉强签了,“但后来我又去找她签,她就不肯了,还朝我白眼。”施小姐说,旁人一眼就能看出,张晋爱蔡少芬更多一些,蔡少芬从头到尾都板着脸,张晋却一直笑脸相迎,吃饭的时候,蔡少芬不小心吃到嘴边了,张晋还很细心地帮她擦掉,但蔡少芬有点不乐意的样子。不管是入座、吃饭,还是出门,蔡少芬始终很高傲,一直都是男友张晋在迁就她。

  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温柔喂美女吃饭

  一家永和豆浆店服务员也提供了劲爆的料。服务员小张告诉记者,她永远都不会忘记三四个月前的一天早上,突然走进来一男一女,十分亲密,其中一个是演员佟大为,“那个女子看起来1.65米左右,很瘦,挺漂亮的,有些眼熟但叫不出名字。”小张说,佟大为点了豆浆、荷包蛋和馄饨,令她吃惊的是,佟大为竟非常温柔地喂那个女子吃,一口接一口,非常贴心。两人吃完后,佟大为还旁若无人地给那个漂亮女子把嘴擦干净,说笑着离开。

  本栏稿件据上海青年报

  明星饮食之最

  酒量最好:赵本山(赵本山吧)

  横店一家名为黑土地饭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来光顾的赵本山不但喜欢吃东北菜,爱吃小龙(听歌,小龙吧)虾,还喜欢喝酒,酒量还真不赖。当天赵本山就着小龙虾,一人灌下了半斤多白酒,面不改色,腿不打飘,大摇大摆地走回宾馆。

  用钱最省:李连杰(blog,李连杰吧)

  “广州食街”的老板娘透露,李连杰每次到他们店最爱吃的菜就是“罗汉斋”,菜如其名——全素。其次还会点一些诸如鲜菇西兰花、金菇日本豆腐等,因为是素菜,所以价格基本都在十几块,是明星中在吃上最省的一个。

  出手最大方:刘亦菲(听歌,blog,刘亦菲吧)

  横店土菜店的服务员透露,刘亦菲人很好,说话特别嗲声嗲气。“她还特别大方,那天才吃了三四十块钱吧,但给了我们100块就说不用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