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真人秀被网友炮轰 大呼自己是冤大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蔡卓妍真人秀被网友炮轰大呼自己是冤大头(图)
阿Sa真人秀被网友炮轰

  香港无线电视台找来歌坛青春偶像阿Sa,伙同SunBoy’z(Boy’z吧)的张致恒、商台DJ卓韵芝来一次真实生活的体验——《阿Sa真人Show》,阿Sa尝试变身猪农、保姆、酒楼侍应、服饰店售货员和渔民,本意想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不过播出后,阿Sa的“娇小姐作派”被部分网友列出N宗罪,收视在首周高开24点后连续下滑,继上上周平均收视跌3点、流失19万观众后,上周日播出的“阿Sa广州打工篇”继续下跌1点。

  网友炮轰:阿Sa四宗罪

  阿Sa“真人Show”甫一播出,即引来网友热评,不少网友对阿Sa的勇于尝试叫好,但也有网友归纳出阿Sa的四宗罪,大肆批评。

  1.阿Sa抵达猪场大叫“好臭”,到树林采摘喂猪饲料时又表示自己“沦落到这个地步”,网友指她“娇生惯养”及“不尊重农夫的工作”。

  2.劳动期间阿Sa忽然补妆及搽花露水,即被网友弹她“做作”。

  3.阿Sa劈竹时随随便便,被猪场负责人强哥训话,被网友劲骂“工作态度散漫”。

  4.同伴手指受伤,急急治疗后即走回猪场协助阿Sa,但阿Sa并没有关心他,反而马上指使其工作,网友又责阿Sa“没有同情心”。

  阿Sa回应:其实我是“冤大头”

  节目播出一周后,阿Sa在某宣传活动上就网民力数她的四宗罪逐一回应。

  阿Sa称:“拍这个节目是我的一次体验,因为我读完书第一份工作就入娱乐圈,好多东西未体验过,节目拍了3天,最后出来只有半小时,广告又占去10分钟,实际只有20分钟。好多片段观众其实没有看全。”阿Sa还说:“拍这个节目,完全不收钱,只想去体验,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工作不专业,公司都有打电话到TVB(TVB吧)反映,这次真人秀只是想流露自己真性情。”

  《阿Sa真人Show》节目概念来自美国大热节目 《TheSimpleLife(简单生活)》,后者以真人秀为噱头,以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希尔顿吧)跟妮可·里奇打工为主题,尽显二人的无知及骄纵。 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