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禹哲圣诞派对女粉丝胸压 黑涩会美眉抢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7:50  新浪娱乐
唐禹哲圣诞派对女粉丝胸压黑涩会美眉抢尽风头

唐禹哲被Fans紧抱时被对方的胸压住,一脸尴尬。

唐禹哲圣诞派对女粉丝胸压黑涩会美眉抢尽风头

唐禹哲有求必应,让粉丝拥抱。

  唐禹哲(Danson)前晚在观塘apm举行圣诞倒数派对,吸引逾千Fans围观,不过,嘉宾黑涩会的Fans竟比他的多,还获赠不少礼物包括吊带睡衣与比基尼等,抢尽风头!八位美眉表示最爱成员大牙收到的威廉王子照片,她们说:“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好的男生结婚!”

  Danson亦相当配合,不但与胜出游戏的女Fans抱抱,即使被Fans搔腰也十分开心,事后他说:“不知道谁的Fans较多,人太多,看不出来,有这么多Fans来,已经很开心!(同其他台湾歌手打对台?)我知道,但更开心台湾歌手可以在香港过圣诞节,而且像棒棒堂(听歌,棒棒堂吧)他们有六个人,我才一个,不太能比较。”(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