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拍床戏冒汗 挑战底线学梁朝伟露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8:36  新浪娱乐
郑元畅拍床戏冒汗挑战底线学梁朝伟露蛋(图)

郑元畅大摆POSE任人拍照,难怪深得Fans欢心

郑元畅拍床戏冒汗挑战底线学梁朝伟露蛋(图)

有求必应的郑元畅应Fans要求抱抱

郑元畅拍床戏冒汗挑战底线学梁朝伟露蛋(图)

郑元畅替Fans涂唇膏时表情可爱,十分搞笑

  新浪娱乐讯 首次赴港过圣诞的郑元畅(郑元畅吧)(小综),昨天与近千歌迷在商场欢度。在《恶作剧2吻》(《恶作剧2吻》吧)中与林依晨有床上戏的小综,被问到会不会如梁朝伟(听歌,梁朝伟吧)般“露蛋蛋”,他大胆表示合乎情理的话也不介意!

  小综昨晨由台湾抵港,出席下午在观塘apm商场举行的圣诞活动,吸引近千Fans捧场,非常热闹!小综跟Fans大玩游戏,期间有Fans主动要求抱抱,小综亦没有拒绝,很会哄Fans。而他献唱时,Fans亦跟着一起和唱,小综也大赞厉害。

  小综参加演出的《恶作剧2吻》正在台湾播放,提到剧中与林依晨的一段床上戏被删剪,令Fans大表不满,原来小综也留意过影迷在网上的热烈讨论,但他坦言不感到可惜:“八大电视频道都有播放,剧中我跟林依晨相恋多时,有这场戏是修成正果,可能这部是青春剧,毕竟电视尺度有限制,中视可能怕被罚钱。”

  专业演员没有尺度

  问到拍床上戏是否露点上阵,他笑说:“哪有人拍床上戏会穿衣服?”至于个人尺度,他说:“专业演员是没有尺度的,最重要是合乎情理。(学梁朝伟‘露蛋蛋’?)可以,基本上没有问题,只要导演、剧本合情理便可,最重要是看看有没有观众想看我的蛋!”

  他又笑言拍这场戏时没有生理反应,只是冒汗和起鸡皮疙瘩,但却觉得重看自己的床戏很奇怪。问到是不是跟林依晨太熟而没有反应,他笑说:“当时都没有心情作反应!拍了一整天太疲倦了,一CUT机就睡着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元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