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卫健承认将做爸爸 与怀孕七个月的张茜玩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48  信息时报
张卫健承认将做爸爸与怀孕七个月的张茜玩雪

即将荣升父亲的张卫健,和张茜边走边谈笑

张卫健承认将做爸爸与怀孕七个月的张茜玩雪

张茜坐在公园的长凳上,满脸幸福地抚摸着大肚子

  今年七月,有消息传出张卫健(听歌,张卫健吧)与拍拖八年的张茜(blog,张茜吧),秘密造人成功,张茜因此辞演电视剧《义本同心》(《义本同心》吧)回北京安胎。虽然当事人一度否认怀孕传闻,但随后张卫健多次接受访问却忍不住露口风,承认即将做爸爸。冬至当天,怀孕七个月的张茜终于被拍到幸福大肚照。

  刚完成剧集《黄飞鸿》的张卫健,赶回北京陪情人及未出世的BB过冬,两人见天朗气清,穿上厚厚的御寒衣服牵手现身北京朝阳公园。只见怀了七个月身孕、略为发福的张茜,穿着短大衣和长靴,戴上毛线帽、围巾和手套,薄施脂粉下仍散发着幸福艳光。一向细心的张卫健牵着张茜,安排她坐在场边,随即进场大显身手,并不时调皮捣蛋,故意跌倒逗她开心。至于坐在场外的张茜,不时抚摸肚皮,似向腹中宝宝说悄悄话,十分温馨,而她望着张卫健的一举一动时,脸上泛着幸福的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