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夏靖庭涉毒被抓 曾获金钟奖最佳男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0:21  南方都市报

台湾艺人夏靖庭涉毒被抓曾获金钟奖最佳男配角

夏靖庭

  本报讯 曾获2003年金钟奖(金钟奖吧)单元剧最佳男配角奖的夏靖庭,本月25日在住处上网时遭警方进屋搜索,当场起出留有安非他命残渣的铝罐、吸食管及使用过的分装袋等证物。目前警方已将他移送台北地检署。

  台北市刑警大队上月在土城市破获一个安非他命制造工厂,逮捕郭姓毒贩并起获6公斤毒品,深入追查意外发现,艺人夏靖庭曾向该毒贩购买安毒,且往来密切。

  夏靖庭接受侦讯时坦承与郭姓毒贩是20多年的老友,郭姓毒贩曾派一名女子拿东西给他,应该就是安非他命,他最近心情很低落但没碰毒品。另外,在接受侦讯时他被问及职业为何,回说:“没拍戏就是无业游民。”结果警方就在他的职业栏上写上这9个字。(中新)

  背景他拍戏很敬业

  夏靖庭曾在2003年以《公主彻夜未眠》获金钟奖单元剧最佳男配角,今年并以《大爱剧场─晚晴》入围金钟男主角奖,也在刚下档的戏《公主小妹》(公主小妹吧)中饰演张韶涵(听歌,张韶涵吧)的管家。

  消息传出,《公主小妹》制作人王信贵惊讶地表示:“他拍戏的时候很敬业,演技很到位,根本看不出他吸毒。”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