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把友情变爱情 与娱乐大亨新男友日久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经历了和李厚霖的感情挫折后,日前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在接受一档明星访问节目时,终于承认自己又有了新恋情,男方是一位娱乐大亨,现在开了个影视公司。秦海璐称,两人自2000年就已相识,至今已相恋两年多。谈到这场爱情,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这段爱情应该会有未来!”

  相当传统的日久生情

  秦海璐和新男友的感情,可以说是相当传统的日久生情,也是由一段友情逐渐转变成的爱情。“我们大约是2000年认识的,之后一直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在这期间,我看着他交过几个女朋友,他也看着我交过几个男朋友。在不开心的时候,我们还会相互通通电话,一聊就是很久。”

  正是因为两人密切的接触,所以在他们真正开始恋爱前,就有不少朋友认为他俩之间有所“瓜葛”。秦海璐说,她觉得最终两人能够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那时候他没女朋友了,我也没男朋友了,就开玩笑地说,‘要不我们在一块吧。’突然又觉得,我们俩在一起真的非常合适。”这样的恋爱经历听起来似乎特别不浪漫,但两人还干了一件更搞笑的事。因为他们都和马葭(李亚鹏(blog,李亚鹏吧)经纪人)关系特别好,所以当时两人决定在一起时还特地打电话通知马葭,并且要她出来做个见证。不过却被马葭一句话抵了回去,“你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现在想名正言顺一下啊?”

  期待一场浪漫的婚礼

  秦海璐坦言自己坠入情网主要有两大原因,其一是源自对男友的崇拜心理;其二则是被男友的浪漫所打动。秦海璐说:“他经常说我怎么又对他崇拜了,说我觉得他什么都对,这样不好,太盲目了。但那种崇拜其实是一种很幼稚、很纯真的感觉。”不过正是因为他俩在感情上一直看着对方成长,所以这些幼稚和纯真的东西都保留在了彼此的记忆中。另外秦海璐还表示,虽然新男友的身份特殊,但却是个很浪漫的人,两人还处于朋友阶段的时候,就经常时不时地相约出去喝酒或者开车兜风。“近一年多,工作压力特别大,我们很少再像过去一样出去兜风、喝酒了。但是有一天我们一起去深圳出差时,他大半夜里突然把我拖到楼下的酒廊去喝酒,那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他说,他很怀念过去老跟我这样待着的时光,接着我们便在空旷的舞池里跳起舞来。”

  据秦海璐透露,虽然现在他们还没有具体去规划两人的婚礼,但她已经对此有所期待,“如果真有这样一场婚礼,我希望在婚礼现场尽情演绎浪漫!” 早报记者赵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