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香港终极决战 棒棒堂送吻黑涩会抛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7:26  新浪娱乐
台湾艺人香港终极决战棒棒堂送吻黑涩会抛胸

棒棒堂六子表演劲歌热舞,台下歌迷尖叫声不绝

台湾艺人香港终极决战棒棒堂送吻黑涩会抛胸

黑涩会美眉到元朗出席宣传活动,千名Fans捧场

台湾艺人香港终极决战棒棒堂送吻黑涩会抛胸

棒棒堂与歌迷抱抱及握手,与粉丝作亲密接触

台湾艺人香港终极决战棒棒堂送吻黑涩会抛胸

黑涩会成员沿途被Fans伸手狂摸,吓得花容失色

  新浪娱乐讯 圣诞“台”风进入倒数阶段,人气爆灯的棒棒堂(听歌,棒棒堂吧)黑涩会美眉(听歌,黑涩会美眉吧)在临别秋波前各自使出绝招,男的“出卖色相”向歌迷送吻,女的还抛胸诱Fans!

  棒棒堂与黑涩会美眉在台湾同属一唱片公司,身为“师妹”的黑涩会本次赴港宣传,却完全不给面子,打对台互相出招逗Fans!棒棒堂日前完成千人圣诞倒数后,前天下午到九展与一千四百名歌迷举行握手会,场面非常热闹。大会先播放六子早前在日本冲绳的片段,歌迷看见即疯狂尖叫。及后,棒棒堂还以透明胶片相隔,分别与六名歌迷亲嘴,令歌迷甜蜜到晕!对于张震岳(听歌,blog,张震岳吧)狠批他们在台湾人气低落,只能得到孤单小女孩的芳心,棒棒堂说:“能陪伴孤单小女孩是我们的用处,小女孩是国家栋梁。(被狠批不开心?)蛮好,他毕竟是前辈吧!(在台湾人气低落?)我们在台湾、香港都很红,对自己很有信心。”

  怪手施袭美眉吓破胆

  至于黑涩会美眉昨天现身元朗广场出席握手会,黑涩会到场时被大批歌迷包围,不少歌迷还伸手争摸偶像,吓得她们急急以手挡架,活动一开始,八位成员便载歌载舞会歌迷,之后便连玩两个游戏,包括学做老婆饼及抛葡萄,由于大家均十分投入做饼,小熏和Apple还忘形走光。事后问她们会不会下厨哄男友?大牙说:“我们都没有男友,都是跟家人住。(公司不批准拍拖?)没有,公司没有硬性规定,我们很想谈恋爱!”而活动完结后,八位成员已乘夜机回台,结束本次宣传之旅。(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