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孝天买楼准备娶林熙蕾 自曝情绪低落险些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7:36  新浪娱乐
朱孝天买楼准备娶林熙蕾自曝情绪低落险些杀人

朱孝天与林熙蕾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屡传不和及解散的F4(听歌,F4吧)近年各自发展,成员之一的朱孝天(听歌,朱孝天吧)突然公开对传媒承认与林熙蕾(blog,林熙蕾吧)的一段情,又形容自己是“一坨屎”,还自曝在云南差点杀人。

  早前被指是“肥版楚留香”的F4成员朱孝天,快将踏入30岁,未知是不是一时有感而发,近日竟向传媒尽诉心中情。他形容2007年是自己最“霉”的一年,就像走衰运,连传媒都批评他肥:“F4太瞩目,我就像一坨屎,什么苍蝇都来沾一下。”他解释肥肿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减肥也没有用,他又自爆在云南差点杀人。

  希望生儿育女

  上月接受杂志访问时否认与林熙蕾拍拖的他,还突然改口风承认这段情,还表示已拍拖两年:“买房子的事是真的,现在感情稳定,我希望外界不要放焦点在这件事上。”他希望与对方白头到老,早点生儿子、再催儿子生孙儿。后来他提起F4解散之传闻,并认为自己没有F4不会死,最多赚少一点钱:“最放不下的只有言承旭(听歌,blog,言承旭吧)。”

  另一边,正忙于与吴尊(blog,吴尊吧)胡宇崴(blog,胡宇崴吧)拍摄《篮球火》的言承旭,剧组昨天邀请传媒探班,同场有200名来自韩国、日本、香港、新加坡及台湾的Fans客串临时演员,向来擅长饰演“Cool爆”角色的言承旭,在这部喜剧中有大突破,在现场不时搞笑,将篮球放进衣服里扮大肚,又不时举起“V”字手势。将于下月1日生日的他,因工作未能庆祝,一群“临记”Fans拍摄完毕后为他庆祝。(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