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安安大女儿英国求学堕情网 拍拖购物变连体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58  新浪娱乐
余安安大女儿英国求学堕情网拍拖购物变连体婴

余安安大女李文琪长得亭亭玉立,当然不乏追求者。 资料图片

余安安大女儿英国求学堕情网拍拖购物变连体婴

李文琪与男友恩爱拍拖,但一见记者即弹开

余安安大女儿英国求学堕情网拍拖购物变连体婴

Marcia为男友选皮带,细心体贴

  新浪娱乐讯 正在英国攻读法律的余安安(余安安吧)大女李文琪,日前跟一位斯文书生型男拍拖Shopping,余安安承认爱女蜜运中,还大赞未来女婿乖巧!

  日前中午时分,记者在铜锣湾连卡佛发现李文琪(Marcia)跟一位四眼书生Look男子牵手闲逛。这对小情人十指紧扣,不时温馨耳语,Marcia还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不时深情望着男友。

  其后,两人走入男装部选皮带及领带,Marcia十分体贴地亲自挑选,还频频问对方意见,并将皮带比在男友身上试试。但当他们发现记者在场,即一脸愕然,Marcia还立刻甩开男友的手,急步离去。

  教女儿带眼识人

  事后余安安接受电话访问,大方承认Marcia的恋情:“我知道他们拍拖,他们拍拖一年多,是在英国读书时认识。那个男孩子很乖!很疼我女儿,每次上街都会送我女儿回家。(有没有见双方家长?)不用这么严重,我见过这个男孩,跟他不是很熟。他们拍拖很正常!”

  问到有没有教女儿带眼识人,余安安即笑说:“从小已经教她了!大了才教就迟了,不过我女儿也很乖。”回港过圣诞的Marcia,下月初便要返英国,余安安当然十分不舍:“真是很舍不得女儿,所以现在一有时间就会跟女儿在一起。我很担心会像上次一样,因为不舍得而哭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