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nk突发心脏病急入院 姐姐去年因心脏病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Tank突发心脏病急入院姐姐去年因心脏病猝死
Tank心脏病突发,被急送往医院治疗。

  中新网12月27日电 台湾歌手Tank(听歌,Tank吧)昨天突然心脏病发,被救护车送进台大急诊,虽然还在安全范围内,但因家族有心脏病史,公司忙着挪开通告,让他充分休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Tank姐姐去年12月心脏病猝死,阿姨也在数月后因同一病症过世,所以昨天当同事发现Tank窝在沙发上、痛苦地说不出话时,立即招来救护车送医,经心电图、X光、抽血等检查,医师认为Tank最近太累、乱吃成药,加上天气变冷,才会发病,幸好还在安全范围内。

  Tank需要休息,暂时不适长途飞行,公司昨天临时派安伯政代替前往澎湖唱校园,而28日去大陆的商业活动,也正请求厂商谅解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