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31岁出现白头发 每次公开亮相都染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0:24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31岁出现白头发每次公开亮相都染发(图)

  当地时间十二月二十三日晚,音乐才子王力宏在旧金山举办《盖世英雄》演唱会中,与辣妹共舞。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王力宏31岁出现白头发每次公开亮相都染发(图)

  12月16日,“亚洲歌坛才子”王力宏圣诞前夕赴美国拉斯韦加斯做巡回演唱会。他因参与电影《色·戒》演出而名噪海内外。据悉,此次演唱会将展现他在二胡、小提琴、电吉他、木吉他和钢琴等乐器方面的才艺。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7日电31岁的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日前自己透露出道不久就有白发危机,他太阳穴附近两侧头发,很明显一大片花白,他说:“只要埋首创作,我就可以感受头的两侧发麻,像发功一样,头发就变白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具偶像外型的王力宏,多年来都是靠染发掩饰两侧白发,记者意外发现他白发不少,他苦笑说:“白发不是遗传,因为我哥哥至今一根白头发都没有。”

  是不是压力大导致头发早白?王力宏强调不单纯是压力,他说:“出道12年来,我看过太多人、经历的事太多了,既要创作、制作,很多事要思考,每每进入专辑创作期,就像疯狂着魔一样,头皮发麻。”

  他表示入行才开始冒出白发,而且一年比一年多,通常他出席公开亮相的场合,都经过发型师修饰染发,但在非宣传期则露出“真面目”,才让花花白发这个“秘密”曝了光。

  王力宏语重心长说:“成功是一种Mix blessing(意指:是福也是祸、好坏参半),得到的同时,相对牺牲很多。”他的牺牲不只换来满头白发,还牺牲了“时间”,他苦笑:“我曾试图向公司争取7天假期,但随后而来各种人情压力与演出机会的诱惑,最后还是舍弃了假期,这都是代价。”

  他最大的心愿是找“时间”到法国,因为他大学学了几年法文,至今却从未去过法国,“我希望有机会能到法国旅居、要待久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