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林建名七旬高龄追求梁咏琪 出资为其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02  重庆晨报
富豪林建名七旬高龄追求梁咏琪出资为其开个唱

七旬风流富豪狂追梁咏琪

  今年31岁的梁咏琪(听歌,blog,梁咏琪吧)近年来事业跌至谷底,自早前与福隆经理人公司及华纳唱片结束宾主关系后,至今没有新东家,不过梁咏琪仍豪气十足,近日更豪掷47万买奥迪TT跑车代步。昨日香港某周刊披露,原来她被年约70岁的香港富豪林建名力追,不仅力捧她开演唱会,还打算把她签到自己的大名娱乐公司做一姐。

  他主动关照

  10月底,足足有3年未在香港开过个唱的梁咏琪,突然自爆将于12月在亚洲博览馆只演一场演唱会,更令人意外的是,至今尚未与任何公司签约的GiGi,这次演唱会竟由香港富豪林建名旗下大名娱乐主办。

  21日傍晚,梁咏琪与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一同出席演唱会拜神仪式;向来性格高傲的梁咏琪,当天竟然一反常态,全程如小鸟依人粘着林建名,哄得老板笑得合不拢嘴。

  事实上,林建名当日对梁咏琪也照顾周到。话说拜神期间,梁咏琪不慎掉下一支大香,贵为老板的林建名,竟然即刻飞扑上前帮梁咏琪捡回这支香;上香期间,林老板更特意扶实梁咏琪纤腰,够绅士风度。

  林建名接受记者访问时,不讳言梁咏琪是他心仪的类型,对其歌艺、气质亦甚欣赏,希望往后有合作机会。

  她力挽人气

  难得有机会在香港开唱,加上老板全力支持,梁咏琪把握机会证明自己天后声势依然;无奈久疏战场加上新歌又没什么人认识,即使唱足大半场,再找嘉宾薛凯琪(听歌,薛凯琪吧)上台扮好姊妹合唱,依然没能为演唱会制造高潮,结果闷到观众频频去厕所,不过作为老板的林建名,依然全程听得如痴如醉。

  直至演唱会尾段,梁咏琪施展出终极绝招,与另一嘉宾吴建豪(听歌,吴建豪吧)大跳火辣热舞。现场所见,梁咏琪如饿狼般生擒吴建豪,爱抚男方挑起观众情绪。昔日玉女为挽江河日下的人气,明显已经彻底妥协。

  被捧做一姐

  事实上,梁咏琪除与福隆经理人公司及华纳唱片结束宾主关系,月前与无线签订的歌星合约亦届满,但梁咏琪不再续约之余,又豪掷47万买入一架奥迪TT跑车代步,对未来前景似乎胸有成竹。

  上月初,梁咏琪出席个唱记者会时,老板林建名亲自捧场之余,更借出其私人劳斯莱斯古董车为女方造势。知情者指出,林建名对梁咏琪颇有好感,更有意力捧。今年初才成立唱片部的大名娱乐,目前仅有戴梦梦(听歌,戴梦梦吧)、陈文静和麦雅致3位四线女艺人,假如梁咏琪加盟,势必做一姐。本报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