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沁这回送的是真钻戒 圣诞节正式向飞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3:26  南方都市报
阿沁这回送的是真钻戒圣诞节正式向飞求婚(图)

阿沁拿出准备好的钻戒,单膝下跪对飞说:“请嫁给我!”而飞已哭得说不出话

  本报讯 台湾乐团F.I.R(听歌,F.I.R吧)的成员阿沁昨在教会的圣诞聚餐上,向自己女友、也是乐团的成员飞正式求婚,他拿出准备好的蒂芬妮钻戒,在牧师和教友面前,单膝下跪,深情地对飞说:“请嫁给我!”飞在感动的泪水中戴上钻戒,说出“我愿意”,正式互许终身。

  当日聚会进行到尾声时,牧师抽到阿沁分享圣诞心愿,他表示希望上帝给他完美婚姻,而心中的完美新娘正是飞,然后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钻戒,还打趣说:“这没有演唱会上的那么大颗,但价钱可是好几十倍。”(中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