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公司集体封口不谈解散 吴彦祖最抢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26  国际在线
成龙公司集体封口不谈解散吴彦祖最抢手(图)

成龙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的经纪公司JCGroup因两名高层辞职,引发公司震荡,有传成龙会解散公司。如果这个消息准确,这意味着公司旗下的艺人吴彦祖(吴彦祖吧)等都将面临被遣散的危险。记者就此致电成龙经纪公司和北京的办事处,全都无人接听电话,致电吴彦祖经纪人,对方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我们尚未接到公司任何通知。”记者得知,正在日本拍戏的吴彦祖在事发前对此事一无所知。有资深业内人士透露,成龙解散公司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相信这个消息一传出,会有多家公司密切关注吴彦祖,一有机会就会邀他过档。一周精彩娱乐

  兄弟反目有积怨

  据悉,这次辞职的两位高层是成龙经纪公司的陈自强和苏伦。掌握公司财政大权的陈自强,在拍摄《新警察故事》的时候,就曾经因为严重超支的问题,与成龙出现争执。当年是陈自强投入罗维在香港的电影公司工作,并推荐了成龙给罗维,这才让成龙有机会拍更多的电影,并最终成为华人巨星,两个人的交情也长达二十年。而自从创建了JCGroup之后,成龙也放手让陈自强去管理。成龙在前年拍摄《新警察故事》时,因为成本超支双方交恶,后来是英皇老板杨受成从中调解平息事态,但是双方埋下不和的种子。另一位高层苏伦与陈自强是拜把子的好兄弟,两人此番共同进退,双双递出辞呈,并定于本月31日正式离开。而公司一向由这两人打点,一旦离开,有传成龙也不愿意继续经营下去,JCGroup的艺人部很有可能就面临解散,而旗下艺人包括吴彦祖、尹子维(听歌,尹子维吧)、王合喜等人也将被遣散。苏伦已经向香港记者证实自己辞职一事。

  吴彦祖去向不明

  据悉,近日JCGroup的艺人部员工已经陆续接到通知,但身在日本拍戏的吴彦祖却对此事一无所知,陈自强与苏伦也特意飞到日本向他交代事件详情。记者就此致电成龙香港公司和北京办事处,均无人接听电话。记者又致电吴彦祖经纪人,对方表示,正值香港圣诞假期,所以公司无人,对于公司解散和吴彦祖的去留,对方表示,尚未接到正式通知,不方便透露详情。

  JCGroup旗下最受关注艺人

  吴彦祖

  吴彦祖出生于美国,他外表斯文,但其实他很早就开始学习中国功夫,1995年时,还曾专程飞到北京修习武术。1997年,吴彦祖因赚旅费而去做模特,不料被香港导演杨凡在路边看到他的大型海报后,就打电话邀请他主演《美少年之恋》,从此便走上演艺之路。他可算是JCGroup最被看好的艺人。

  尹子维

  尹子维是六十年代著名影星康威和胡燕妮(胡燕妮吧)的儿子,妈妈是中德混血儿,故尹子维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他在香港出生,7岁时移民洛杉矶居住,1997年大学毕业后,因到香港度暑假被成龙的现任经理人陈自强看上,力荐他入行。如JCGroup解散,他也很可能是其他公司网罗对象。(记者陈弋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