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亮相面色灰黄双脚浮肿 深居简出大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8: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沈殿霞亮相面色灰黄双脚浮肿深居简出大半个月

肥姐面色灰黄,双脚浮肿。

  本报讯 肥姐(肥姐吧)沈殿霞(沈殿霞吧)自从本月初秘密出院后,月中曾再度入院。前日,肥姐早上外出,到玛丽医院复诊,只见她面色灰黄,双脚浮肿。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0岁的肥姐沈殿霞上月因去澳门出席干妈林凤娥寿宴,昏迷送院,苏醒后坐船回港,直奔玛丽医院留医,休养4日后出院,暂住在新世界酒店,之后一直深居简出,月中她更再度入院检查,已有大半个月没有公开露面。

  前日早上,肥姐的私家车由酒店出发,驶到玛丽医院,肥姐由司机搀扶坐上轮椅,肥姐悉心涂上唇膏、戴假发、戴墨镜,但仍清楚见到她面色灰黄及脚部浮肿,精神状态一般,估计是到医院复诊或接受检查。肥姐在医院逗留近4小时,到下午2时左右,才由佣人推着轮椅离开。

  肥姐身边多了亲友陪伴,包括肥姐胞姐及女儿欣宜(blog,欣宜吧),欣宜心情甚好,主动与大批记者打招呼,之后走到肥姐旁边,拉着她的手,帮佣人搀扶肥姐上车,然后回住地新世界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