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涩会赴港消费掷万金 不忘偷吻“金城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41  新浪娱乐
黑涩会赴港消费掷万金不忘偷吻“金城武”(图)

黑涩会在化妆品店发现偶像金城武的海报,争相合照

黑涩会赴港消费掷万金不忘偷吻“金城武”(图)

小杰(左起)、王子、敖犬、威廉和Mei Mei,为Fans又唱又跳

  新浪娱乐讯 日前赴港的台湾组合黑涩会美眉(听歌,黑涩会美眉吧),抽空到观塘apm商场购物,化妆品店还因她们帮衬而拉下铁闸招呼,免得Fans涌入造成混乱。黑涩会迷倒不少港男Fans,令她们着迷的原来是金城武(听歌,金城武吧),在店内见到金城武海报时,兴奋得吻着海报并玩自拍。

  她们在apm期间,由化妆品至衣服裤鞋袜样样买齐,每人平均消费约四千多港元。不过她们还没尽兴,昨午与棒棒堂(听歌,棒棒堂吧)在尖沙咀出席与Fans唱K的活动时,黑涩会继续把握购物机会,其中成员筱婕于短短数十分钟便豪花一万港元扫货,成为黑涩会的购物天后。唱K活动中,黑涩会的鬼鬼与MeiMei是被Fans点名合唱最多的成员,而棒棒堂则以小煜最受欢迎。

  另外,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日前旋风袭港,演出圣诞节目及签唱会,荷包肿胀飞返台湾之际,绯闻男友“小美”贺军翔则将赴港出席上水广场下周一除夕夜的倒数活动赚港币。(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