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韦君手机丢失 多位台湾艺人电话恐外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林韦君手机丢失多位台湾艺人电话恐外泄(附图)
林韦君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台湾女艺人林韦君(林韦君吧)上周五(21日)晚间与友人到夜店,事后竟发现手机不翼而飞,里头除了有一连串艺人朋友的电话号码,甚至还存留过往和男友的情话简讯以及自己穿小可爱的照片,她担心私密数据曝光,或被不肖人士恶意利用,立刻透过担任万华分局侦查队队长的父亲林金祥,向信义分局备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韦君这支手机使用1年多,电话簿满是艺人电话号码,且都输入本名,未以代号掩饰,手机遗失,她很怕艺人朋友因此被骚扰。

  此外,她没有删除以往简讯的习惯,这些私密对话可能因而曝光,但她澄清大多为朋友间对话,但“多少有些情话”,至于情话对象是谁?她未表明。算算她使用手机1年多来,前后曾与她传过绯闻的有林佑星、刘至翰、姚元浩、陶喆(听歌,陶喆吧),加上最近1个圈外“冲浪男”,其中可能就有人的甜言蜜语被收录其中。

  林志玲(林志玲吧)曾因手机送修时被员工偷偷下载照片,使她与言承旭(听歌,blog,言承旭吧)的浴袍照曝光,林韦君手机里是否也有春光外泄的照片?她撇清说:“我没有玩自拍的习惯,不可能会有春光外泄照。”她还称想不起有无与前男友的脸贴脸自拍,只记得有她独自1人睡觉时的照片,她身穿小可爱,但有盖被子。

  她常忘记将照片转存到计算机上,所以一直留在手机里,以前她常掉手机,最高纪录1年掉5支,近来较有警惕,不料又掉了。昨下午3时左右,她才跟记者说:“捡到的人要手机就拿去好了,但希望不要乱用里头的电话或数据。”稍晚,她就接到友人电话表示有朋友捡到,但这遗失的6天中,电话号码或照片、简讯等是否已被盗取,目前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