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晶莹反对女儿进演艺圈:她的生活越简单越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32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反对女儿进演艺圈:她的生活越简单越好
陶晶莹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陶晶莹(听歌,陶晶莹吧)与李李仁结婚时,两人选的婚戒是Tiffany的celebration ring。陶子透露,结婚时,李李仁原本想送陶子大颗心型钻戒,但陶子很贴心,帮李李仁省钱,选择celebration ring,陶子说:“虽然钻石克拉数不大,但意义比较重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陶子说:“我们每年过年出国一次,算是最大的花费,而且都去很近的峇里岛,老公可以冲浪,我陪小孩玩,平常我们休假都到海边或郊外玩,现在赚的钱,要留给豆豆用。”

  陶子回忆跟李李仁到香港逛街买婚戒的浪漫时光,“我记得天气很冷,我们两个人在铜锣湾一直走路,一直找戒指,李李仁本来想送我一颗大的Tiffany心型钻戒,后来我说,想要一个celebration ring就好了,那是许多完整小钻组成一环的钻戒,跟李李仁的白金戒很配,我觉得那个celebration ring很典雅。”陶子永远记得,她跟李李仁逛到脚快抽筋,但那段回忆是最甜蜜的。

  最近陶子很担心一件事,就是豆豆似乎遗传到她的表演天分,每次她到三立录“王牌大眼睛”时,都会带豆豆在身边,但有一次豆豆在摄影棚玩,手上拿着麦克风站在摄影棚中央,眼睛还会看镜头,让她当场决定在豆豆3岁后,不让她接触电视台,陶子说:“我希望孩子未来的生活越简单平凡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