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做红娘出席好友婚礼 亲证弟弟已经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黎姿做红娘出席好友婚礼亲证弟弟已经出院(图)

黎姿

黎姿做红娘出席好友婚礼亲证弟弟已经出院(图)

黎姿27日出席好友蔡加敏与马鸿铭的婚礼

黎姿做红娘出席好友婚礼亲证弟弟已经出院(图)

黎姿27日出席好友蔡加敏与马鸿铭的婚礼

  新浪娱乐讯 黎姿(听歌,黎姿吧)胞弟黎婴早前因车祸而严重受创,一度徘徊在死亡边缘,直到昨日(12月27日)黎姿出席好友蔡加敏与马鸿铭的婚礼时,终于公布其弟已出院,正在复康院中接受物理治疗,并能进食稀饭,情况已见好转。似乎黎姿早前赴四川为胞弟点七星灯续命,果然奏效。

  黎姿是好友蔡加敏及其丈夫马鸿铭的“红娘”,介绍双方认识并为他们牵红线,因此昨日她以姐妹身份出席好友婚礼,并在观众“协助”下接过花球。黎姿看着好友出嫁,深受感动,一度眼泛泪光,还说:“我很开心,因为她能嫁给一个好男人,希望我明年也能嫁给一个像她丈夫一样的好伴侣。”

  提到明年的工作大计,黎姿说:“明年会暂停拍戏,因为要帮弟弟打理他的公司生意,而且会多做一些慈善活动。(你弟弟情况怎样?)弟弟已出院,已转去复康院做物理治疗,就像做Gym一样,他现在变了‘大小孩’,也可以吃稀饭。(他可以上网吗?)还不可以。其实我也很感谢主,也知道很多人帮我为弟弟祈祷呢!”

  两度做媒有回报

  黎姿当天表现雀跃,公布弟弟已出院的消息,可见其对弟弟撞车事件的阴霾已散。提到当上一对新人的媒人时,黎姿还兴致勃勃地说:“我第一次是做伍姑娘(伍咏薇(听歌,伍咏薇吧))的媒人,他们是第二次,是我鼓励两人交往的,还安排了一顿烛光晚餐给他们作首次聚会。一开始女方父母问我男方为人怎样?我也叫他们放心。他们很有夫妻相,希望他们幸福快乐!”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