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好友婚礼上尴尬接绣球 盼望明年能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黎姿好友婚礼上尴尬接绣球盼望明年能出嫁(图)
黎姿好友婚礼上接到新娘花球。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大女蔡加敏(Carmen),昨天与男友马鸿铭(John)共谐连理,身为岳父的蔡志明高兴得大派200万元(港币,下同)红包,而公公马介璋也坦言希望Carmen早日成功造人。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亲手撮合这对新人的黎姿(听歌,黎姿吧)表示,与蔡加敏(Carmen)相识十多年,“是男方对女方有意思,接着我安排了一个烛光晚餐撮合她们,他们现在好开心,Carmen找到个这么好的男孩子,而她老公很有义气,又有责任感,又忠心,他们很有夫妻相,这次婚礼令我好感动。”

  而Carmen亦希望好朋友黎姿可以早日出嫁,所以当抛花球时,亦有意抛向黎姿,当花球落在黎姿脚下时,她只好尴尬地拾起来,她说:“Carmen也希望我找到个好男孩,我都希望明年可以嫁得出,但姻缘由天注定,不可以强求,现在都有人追!”她又表示明年将会停工,专注做善事及打理弟弟的生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