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 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09  新浪娱乐
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

李俊基

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

吴尊

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

孙明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不乏帅哥,但是要比女生还长得漂亮,那就屈指可数了。铺天盖地的小美男们,身体力行地证明了“新男色时代”的来临——修眉毛、戴美瞳、拍写真、眼迷离、嘴微启,原本让男男女女看了起鸡皮疙瘩的“娘娘腔”,在漂亮之下获得了颠覆性的胜利。

  所谓的“花样美男”便是:可爱、漂亮、年轻、阳光、青春、帅气,长得要玲珑标致、脑瓜要聪明机智、性格要刚柔并济……下面的这些“花样美男们”就是新男色时代的标志。

  台湾代表:吴尊(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blog,吴尊吧)、贺军翔

  他是《终极一班》(终极一班吧)(终极一班吧)里的KO榜最强高手及《东方茱丽叶》(东方茱丽叶吧)里深情帅气的纪风亮。身材高大容貌英俊的吴尊,曾是汶莱篮球队前国手,可谓是力与美的完美组合,甚至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誉。近乎完美的五官使他一出道就被列入“花样美男”的行列,并且频频获邀担任偶像剧男主角。

  贺军翔,昵称贺小美,凭借《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恶魔在身边吧)、《恶男宅急电》等偶像剧的男一号角色,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美型男。俊美的面容,甜甜的笑容,勾人的电眼,美得让人无法忘记,不愧拥有“台湾第一美型男”的称号。

  韩国代表:李俊基(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听歌,李俊基吧)、金希澈(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

  迷人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巧薄的嘴唇、淡细的眉毛,用绝色来形容李俊基一点也不夸张。原本用在女子身上的“美丽”一词,李俊基也可以毫无保留的享用。他的出现,如同哈雷慧星划过天际,带给地球上男人女人们极大的视觉震撼与心灵触击。让人不得不怀疑“男色时,代”的全面降临。

  金希澈,这个大眼睛,高鼻梁,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流波回转,细腻的皮肤胜似女人,拥有着比女人还美丽的容貌的男生,常常会被误以为是混血儿。金希澈以他独特的精神世界和个人魅力,征服了无数fans的心。 希澈除了和SuperJunior成员一起活动之外,还有电视剧演出,主持广播,广告拍摄等个人活动,SM也致力于将他培养成为全方位的艺人。 金希澈的人生注定是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不可否认,每个人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都会被他的外表惊艳,而当你进一步了解他时,他的善良直率和自恋本性,会让你心甘情愿地爱上他。

  内地代表:韩庚(评点比女生漂亮的花样美男新男色时代已然到来)孙明(听歌,孙明吧)

  韩庚是在韩国打拼的中国籍艺人,是韩国super junior组合的唯一中国成员。以自身的个人魅力及坚强隐忍的性格,赢得广大中国Fans的支持和喜爱,在韩国也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和支持率。在纷乱复杂的娱乐界,经历了许多困难与挫折,依然保持着单纯善良的笑容,成为许多学生饭心目中最闪耀光芒的青春偶像。在广大粉丝的支持下,日前韩庚已入围北京奥运火炬选手候选人。

  新生代偶像孙明出道不久,就凭借《昙花一现》和《笑望蝶》两首歌曲迅速成为各大演出的当红炸子鸡。精致的面孔、修长的身形、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更使得他一出道就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凡是见过他的人,都会被他清秀的外表、几近完美的容貌和温柔的眼神所征服。

  日本代表:泷泽秀明(泷泽秀明吧)、山下智久

  泷泽秀明17岁的时候,在《魔女的条件》里出演一个叛逆美少年,与松岛菜菜子(松岛菜菜子吧)的姐弟恋极尽缠绵,极尽心碎。他的美貌带给姑娘们的,是连绵不断的痴迷,成天幻想着如果自己也有这么一个小男朋友,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之类的。他一出道就被评论界形容他为“那闪耀着美丽光泽的眼眸,让人喘不过气来。一看到他那迷人的嘴唇,情不自禁想要一亲芳泽。”如果不指明是称赞泷泽君的,人们还以为是在称颂哪位大美人哩。

  这个憧憬着前辈泷泽秀明而进入事务所,踏上演艺之路的少年,有着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美丽面容。在他的身上仿佛总能嗅到一股雨后田园的芬芳,那是属于少年特有的清新与自然。或许20岁的他,已经在开始考虑蜕变,可是少年之美,是盛放在天空中的焰火,绚烂而让人无法忘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