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张雨绮秘密练兵 接拍徐克《女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8:57  新浪娱乐
桂纶镁张雨绮秘密练兵接拍徐克《女人不坏》

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被喻为现代版《刀马旦》的徐克(徐克吧)新作《女人不坏》,主角人选终于落实,除早前公布的周迅(听歌,周迅吧)外,其余两位女主角已落实由台湾气质女星桂纶镁及星爷新宠张雨绮(张雨绮吧)饰演,徐克太太施南生说:“桂纶镁和张雨绮很适合剧本的角色,所以找她们演出,桂纶镁和张雨绮现在在北京接受训练,桂纶镁会学拳击并跟地下乐队体验生活,而张雨绮就跟老师学习仪态和事业女性应有的形态。(周迅呢?)周迅正在拍陈嘉上(陈嘉上吧)的《画皮》,只能在当中抽时间出来,学习郭林气功。”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