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那样酷? 黄秋生:找一个好老爸去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1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一身性感白色连衣裙的美女朱茵(听歌,朱茵吧)刚走进活动现场,有人就喊了一声“访谈开始”,她连忙快步坐到了舞台的一张椅子上。此时,一位男粉丝一屁股坐到了朱茵的身边,忙不迭地招呼同伴赶紧给他拍照,当朱茵明白自己已经上当后,现场已是笑声连连。

  由黄秋生(听歌,黄秋生吧)聂远(blog,聂远吧)、朱茵、钟欣桐(听歌,blog,钟欣桐吧)安以轩(听歌,blog,安以轩吧)等主演的新版40集电视剧《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将于明年1月1日19:35,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全国首播。昨日,在剧中扮演胡一刀的黄秋生和扮演袁紫衣的朱茵做客“钱报红人馆”。而在12月30日,根据该剧拍摄花絮制作的纪录片《飞狐内传》也将亮相浙江卫视。

  昨日的“钱报红人馆”一大拨粉丝挤成一团。朱茵进了门一下子就走进了活动现场,而黄秋生却是看了一眼后掉头退出了现场。为何?原来他一看要上视频,就提出要简单地化下妆。几分钟过后,脖子间一抹艳丽红色的黄秋生就坐到了朱茵的身旁。

  黑色涂鸦T恤,一抹大红的围巾,露出几个破洞的牛仔裤,帆布皮带的一截庸懒地搭在腰上,一双黄色的低帮休闲靴,昨日的黄秋生确实太酷了。但当回答男人如何才能像他那样酷这个问题时,他的回答狠狠地打击了许多男人的自信心:“找一个好的老爸去投胎。没办法,这跟DNA有关!”他前臂上浓重而黑黑的汗毛似乎在提醒现场的男人们:我的DNA就很不错!

  美丽的朱茵显得很正式,她紧闭双腿,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黄秋生则很是放松,双腿叉开,庸懒地坐在座位上,不时用自己的大拇指捺一捺自己嘴唇上的性感胡子。他这个样子与上午影迷见面会上的表现倒是很像。当时,黄秋生跷着二郎腿,双手随意地放在一条腿上,左手手腕上的手表白闪闪地对着众影迷的眼睛。再加上他一副不苟言笑、若有所思的样子,不知道原委的人还以为他在为某知名手表拍广告片呢。

  “如果能挑角色,我的选择永远都是年轻的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到了60岁都是演那种帅哥,我看你怎么办?”他做出了一个《无间道》(无间道吧)中的经典举枪动作,然后又竖起了大拇指,直夸刘德华帅。当主持人对刘德华的帅提出疑问时,他连忙反问道,“他不帅?你敢讲他不帅?”接着小声地对主持人开玩笑说,“走的时候,到门口看看……”他的眼睛朝四处张望了一下,意思是说:小心被华仔的粉丝打!本报记者 裴建林 实习生 江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