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情倾陈键锋 杨秀惠因包养传闻受歧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9:04  新浪娱乐
徐子珊情倾陈键锋杨秀惠因包养传闻受歧视(图)

子珊(左)喂师姐思琦吃美食。

徐子珊情倾陈键锋杨秀惠因包养传闻受歧视(图)

黄宗泽当众喂杨秀惠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杨思琦(杨思琦吧)徐子珊(徐子珊吧)黄宗泽(黄宗泽吧)杨秀惠(杨秀惠吧)宣传新剧《千谎百计》(千谎百计吧),身为男主角的陈键锋缺席未到场,令子珊深感不快:“剧中我们有很多对手戏,我很喜欢键锋!(他很惹是非的呀?)我们感情很好,况且他也没有得罪过我!”她坦言《千》剧是首部领衔主演的剧集,如今终于播出,她视为新年好兆头。

  至于剧中饰演哑女的杨思琦笑言,与伤残角色甚有缘:“希望有机会演弱能人士!”而早前有消息说被孙耀威(徐子珊情倾陈键锋杨秀惠因包养传闻受歧视(图))(听歌,blog,孙耀威吧)包养的杨秀惠慨叹:“最近上街都被人用歧视眼光望着,好惨!难为妈咪还夸孙耀威靓仔,托我帮她拿签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