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JC病逝 好友周迅悲痛祝愿一路好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1:13  新浪娱乐
摄影师JC病逝好友周迅悲痛祝愿一路好走(图)

周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摄影师JC于12月29日中午病逝,由于他生前曾与不少圈中人合作,众人得悉噩耗后均伤心不已,早前专程抽空在冬至当天亲临JC摄影展支持的周迅(听歌,周迅吧),只以一句“一路走好”回应,悲痛之情不言而喻。

  虽然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2R(听歌,2R吧)等早前为JC举办摄影展,可惜影展尚未完结,JC已于昨日病逝,令人不胜唏嘘。据知连日来为好友出心出力的张敬轩,惊闻噩耗后虽向身边朋友表示早有心理准备,但依然难掩伤感。

  而接到消息时仍在影展会场的Rosanne,闻讯后伤心得要立即离场纾缓哀伤情绪。问她有没有赶到医院见JC最后一面,她说:“这个时候他的亲人想静一静!”

  容祖儿(摄影师JC病逝好友周迅悲痛祝愿一路好走(图))(听歌,blog,容祖儿吧)乐观面对

  而于冬至当天专程来港一天的周迅,虽然时间紧迫,但仍抽空到影展扫货支持好友,正忙于拍戏的她得悉JC最终未能战胜病魔,即通过经理人表示不欲回应太多,只祝福对方“一路走好”,淡淡的一句却渗出无限哀愁。

  至于梁洛施(听歌,梁洛施吧)则为香港少了一位好摄影师而感到惋惜:“好难过,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为我拍照时的情况,JC过人之处是擅于捕捉个人气质。”虽然容祖儿同样感到难过,但乐观的她不忘安慰大家:“换个角度看,他不用再受病魔折磨,也算是一个解脱。”

  千嬅赞意志坚定

  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昨晚出席《天水荃情喜洋洋》录影时,透露昨午得悉JC病逝,感到十分难过:“我知道他病了几个月,现在也算是一种解脱,他入院一个月的时候,他的家人通知过我,我去探望过他,觉得他意志很坚定,还有很多事情想做,那次也是见他的最后一面。”同场的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亦深表惋惜,她表示JC曾为她拍过两张唱片照片:“人生无常,不知自己的身体几时有事,所以要好好珍惜时间、身边的人和事物。”

  另外,房祖名(听歌,blog,房祖名吧)早前抽空出席JC摄影展,还买下其摄影集,一心希望能请对方签名留念,怎料未及见面,对方已先走一步,令祖名既伤感又遗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