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扬言喜欢年长女生 回应与苏慧伦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潘玮柏扬言喜欢年长女生回应与苏慧伦绯闻(图)

潘玮柏认为自己思想比样子成熟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潘玮柏(潘玮柏扬言喜欢年长女生回应与苏慧伦绯闻(图))(听歌,blog,潘玮柏吧)正在各地宣传新专辑《玩酷》。其中《路太弯》的MV,找来苏慧伦(听歌,blog,苏慧伦吧)担任女主角,两人还因此引起“姐弟恋”的传闻。潘玮柏说:“在唱片公司,她算是我的师妹,不过在娱乐圈,她是我的前辈。拍MV时,苏慧伦的演技很好,我从中学了不少,她也很爱笑,给我的印象很好。”

  至于两人发展“姐弟恋”的可能性,潘玮柏“暧昧”地说:“顺其自然,有可能。我喜欢年龄比我大的女生,因为大家看我样子很年轻,其实我的思想比我的样子成熟,所以跟比较成熟、独立的女生比较好沟通。”

  新专辑取名《玩酷》,潘玮柏私下是否爱玩酷?他说:“我不会特别耍酷,就尽情享受生活和工作。其实,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我做事就很认真。我觉得自己最认真的时候最酷,像是作音乐或演唱的时候,因为很投入其中。例如我刚举行的巡回演唱会,感觉气氛很好,而且要感谢我很酷的歌迷。”

  不过,潘玮柏念书时倒是喜欢扮酷。他说:“高中时,我超级爱耍帅,看到女生就扮出一副很酷的样子,现在想起来很白痴!后来出道当歌手,我做回自己,感觉更开心。有一次,我碰到高中的学妹,她告诉我说,我以前在学校很讨人厌,现在跟我交谈后,才发现我其实人很好。想想,我以前真的是扮帅扮过头了!”

  潘玮柏喜欢酷酷的女生吗?他说:“太酷的话,会担心难亲近,而且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热情的一面。其实,酷不酷只是表面,更重要的是性格和缘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