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许下2008三大愿望 首要回家打麻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1:45  新浪娱乐
郑元畅许下2008三大愿望首要回家打麻将(图)

2007年即将过去,郑元畅祝大家:“2008 Happy New Year!”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型男郑元畅(郑元畅许下2008三大愿望首要回家打麻将(图))(郑元畅吧)(小综)事业闯上高峰,连主演的《恶作剧2吻》(恶作剧2吻吧)收视也在台湾创下新高,适逢元旦,小综祝各位读者“2008 Happy New Year”之余,更自爆新一年三大愿望之一是回家打牌!

  小综在台湾的人气高企,他亦对自己今年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他说:“跟林依晨(郑元畅许下2008三大愿望首要回家打麻将(图))(林依晨吧)合作的《恶作剧2吻》取得这么好的收视,我很高兴得到这么多人支持。但今年年初,我的好友许玮伦离开了,是今年令我最不开心的一件事。”

  小综去过很多地方工作,不过,在他心目中,任何地方也不及自己的家好:“我最喜欢我的家,家中的一切都是最好的。不用工作时,我都只会待在家休息,睡觉是我最喜欢做的事,家的床实在太舒服了。睡够了,便起身开电脑上网,生活很悠闲。”

  小综2008年的三大愿望——

  回家过年。因为工作,小综近两个农历新年都未能在家中度过,故此他说:“我很想过年时可以放假,能够留在家中和家人一起打麻将。以往我们每次过年,都会在家打麻将度过。”

  世界和平。小综认为,平安和健康是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东西:“希望世界和平,所有认识的人亦平安健康,当然包括我自己。”

  事业起飞。虽然今年小综凭《恶2》剧红透半边天,但他仍寄望明年要更上一层楼:“我希望到明年底作大总结时,事业上可以有所进步!”(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