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称演戏就像演自己 期待明年有佳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9:00  新浪娱乐
牛萌萌称演戏就像演自己期待明年有佳作(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忙活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得到片刻的休息,而对于一整年都在拍戏的明星来说,更是难得的假期,前段时间热播的情感剧《五星大饭店(blog,五星大饭店吧)(牛萌萌称演戏就像演自己期待明年有佳作(图))》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日前记者便连线主演《五星大饭店》(五星大饭店吧),并有着“小张曼玉(张曼玉吧)”之称的青年演员牛萌萌(blog,牛萌萌吧)(牛萌萌称演戏就像演自己期待明年有佳作(图)),看看她在新年到来之际都在忙着什么。

  记者:萌萌你好,《五星大饭店》的热播让广大电视观众对你更加关注,对你的演技也褒贬不一,你怎么看?新的一年会有怎样的打算?

  牛萌萌: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其实我自己并没有看到太多观众的评论,其实我觉得这样挺好,至少观众认真去看这部剧,认真去琢磨我的这个角色了,在我看来,汤豆豆这个角色的性格和我本人很像,性格很透明,一点都不隐藏。观众的意见对演员很重要,你会知道自己还存在那些缺点,这样有助于自己演技的提高。新的一年我还是会接拍电视剧,当然如果有合适剧本的话,争取出演一些我所没有饰演过的角色,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吧。

  笔者:新的一年就要到了,对支持你的观众和FANS有什么祝福的话么?

  牛萌萌:首先,非常感谢支持我的FANS们和观众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演好每一场戏,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笔者:元旦马上到了,想好怎么庆祝了么?

  牛萌萌:应该是和家人还有朋友们一起过吧,这一年基本上没怎么休息,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少,希望今年能多陪陪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