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坐马桶表演吹口琴 黑色上衣防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9:57  新浪娱乐
张震岳坐马桶表演吹口琴黑色上衣防走光(图)

阿岳在自己的博客里搞笑,坐马桶吹口琴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blog,张震岳吧)不改搞怪本色,曾表明不再露股演出,但月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中上传了一段影片,大方地坐马桶上露出半边白屁屁,表演吹口琴。其“恶搞”构思真够创意!

  阿岳在2001年香港演唱会中突然脱裤露股,全场哗然,但他之后即为屁屁“收山”。日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又有全新搞怪作,以“一直吹@@@”为名,留给观者无限想象,但点进去看,其实是他表演吹口琴,为显示自己的本事,他正着吹、倒立吹、钻进滚筒式洗衣机里吹,还有最惊人的如厕吹。

  影片中,他坐在马桶上,裤子褪到大腿上,露出侧面的白屁股,曲着身,黑色上衣遮住可能走光的“小阿岳”,他则气定神闲地继续吹口琴。歌迷看到这段影片,都表示很爆笑,还有人建议他把头塞入马桶中吹吹看。

  圣诞节期间,阿岳在南京可容纳9千歌迷的五台山体育馆举行个唱,全场歌迷尖叫起哄,而表现得最High的,可算是坐在最前排的性感辣妹(听歌,辣妹吧),台上的阿岳也被扭动蛇腰的性感女歌迷吸引,说:“我也想下来和你们跳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