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年蔡依林求爱杨丞琳求财 为来年制定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18  新浪娱乐
新年蔡依林求爱杨丞琳求财为来年制定目标(图)

事业得意的蔡依林,当然希望爱情同样得意

新年蔡依林求爱杨丞琳求财为来年制定目标(图)

忙于工作的杨丞琳,希望新一年可以多赚一点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到来,台湾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新年蔡依林求爱杨丞琳求财为来年制定目标(图))(Jolin)及“可爱教主”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新年蔡依林求爱杨丞琳求财为来年制定目标(图))(Rainie)已订下目标,蔡依林希望感情快点有着落,而杨丞琳则想再赚多点钱,二人还祝大家:新年快乐!

  平日工作繁忙的Rainie,大除夕也要在工作中度过。不过,今天(2008年1月1日)她终于有一天假期,会在家中餐饱:“在台湾,1月1日并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我会留在家中好好休息,睡得好一点。”

  自言已两年没有拍拖的Rainie对恋爱并不着急,来年还是会集中精力发展事业,她说:“我要兼顾唱歌和演戏,不过我对自己承诺,当歌手时我要专心唱歌,当演员时我只喜欢演戏,我要把两者分清楚,才会做得好。”至于新年愿望,Rainie贪心地说:“我要赚多点钱,还要睡多一点!”不过,要赚钱就要工作,要工作就不可能睡觉,看来她想一次过实现两个新年愿望,有点难度!

  出道8年的蔡依林终成为天后,不断求变的她2007年推出了音乐电影,她说:“我和唱片公司花了很多时间设计,其中以水晶指甲杀人的桥段,就是‘蔡依林’的标记。”踏入2008年,这位台湾天后坦言希望感情有着落:“我对感情依然追求哦!我的择偶条件很简单,不要太油腔滑调,也不要因为我是Jolin而跟我一起。”

  至于人生目标,Jolin说:“就是学习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好像指甲彩绘和语文等,人生每个段落都要有一个短暂的目标,这样做人会比较容易开心,不管明天怎样都好,最紧要的是活在当下。”Jolin透露每年开始都习惯许愿,让自己更清楚目标,她说:“通常我都会期望很充实地过每一天,不要浪费时间,工作方面有新的方向、新的尝试。今年我希望家人身体健康,朋友们都顺顺利利,自己,当然就是所有愿望都能达成,包括感情有定向。”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