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苦练功夫做教练 跆拳道冲击黑带水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1:28  新浪娱乐
毛俊杰苦练功夫做教练跆拳道冲击黑带水平(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影视红星毛俊杰(blog,毛俊杰吧)(毛俊杰苦练功夫做教练跆拳道冲击黑带水平(图))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备受各界瞩目。她与影帝葛优(葛优吧)主演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命运呼叫转移吧)(毛俊杰苦练功夫做教练跆拳道冲击黑带水平(图))》热映,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倾心于她,人气更盛。近日,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怜天下父母心吧)登陆荧屏,剧中毛俊杰实打实的跆拳道身手,让观众欣赏到了她身为一个武者的风采。原来,在拍摄这部电视剧时,毛俊杰的跆拳道已经是绿带水平了,而现在她正在向黑带水平冲刺。

  在《可怜天下父母心》中,毛俊杰扮演了一个跆拳道馆的教练。在剧中有很多她在跆拳道馆的戏份,劈腿、片腿、高腿、侧踢、转身片腿等跆拳道动作毛俊杰都做得非常漂亮。毛俊杰说,当初学习跆拳道只不过是一时兴起,没想到一学起来就真的喜欢上了,这几年一直没间断,不久之前刚刚报考了黑带的考试。

  最近,毛俊杰一直在忙着练功,不仅为了报考黑带。因为她的下一部戏是一部关于功夫的电影,毛俊杰表示,自己必须做好准备,真功夫上场。现在,拍功夫片的女演员不少,但真功夫表演的却寥寥可数。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毛俊杰不仅演技纯熟,更有一身真功夫,可谓不可多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