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出席除夕派对 被问婚期许晋亨抢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7:29  新浪娱乐
李嘉欣出席除夕派对被问婚期许晋亨抢答(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十指紧扣,恩爱得令人羡慕

  新浪娱乐讯 许晋亨与李嘉欣(李嘉欣吧)前晚(2007年12月31日)拍拖出席香港丽嘉酒店的除夕派对,首次公开一同倒数迎接新的一年。当晚7时半,许世勋夫妇率先到场,并祝记者新年快乐。其后儿子许晋亨、李嘉欣及其姐亦一同抵达,当现场记者大叫嘉欣为“许太”时,她即面露微笑。

  直至凌晨零时,许世勋夫妇倒数完毕便离开,而亨亨与嘉欣则玩至凌晨2时。两人手拉手并搂着腰步出,再被称呼为许太的嘉欣未有回应何时结婚,反而身旁的亨亨回答记者:“晚些时候告诉你!”更应要求亲吻了嘉欣一下,逗得伊人甜笑不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