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阿Sa变朋友 杨否认在丁子高家过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7:57  新浪娱乐
杨千嬅阿Sa变朋友杨否认在丁子高家过夜(图)

千嬅跟阿Sa状甚老友,更笑作一团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蔡卓妍(听歌,蔡卓妍吧)(阿Sa)过去因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郑中基吧)而互当“透明”,不过自千嬅传恋上丁子高后,前晚(2007年12月31日)两人在倒数活动上竟忽然变friend,更在台上说个不停,阿Sa似为千嬅整理T恤,千嬅又望着阿Sa开怀大笑。而在倒数一刻,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Eason)、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及多位歌手开纸炮庆祝,大家更玩到入后台互射纸炮。

  问千嬅被拍得到丁子高家中打火锅及过夜,她解释只是圣诞节的庆祝聚会,更否认在那过夜:“过夜又怎会驾车,根本是两件事。”千嬅称丁子高给她感觉不坏,但她现阶段只会专注事业,没空间发展感情。千嬅又笑言感到最不开心的是自己未到34岁,却被写成35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