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经纪人回应演潘金莲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22  新浪娱乐
伊能静经纪人回应演潘金莲传闻:纯属子虚乌有

伊能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吴子牛要拍新版《水浒》(水浒》吧)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业界和广大观众的关注。目前《水浒》演员全球海选活动已经开始启动。近日,不少媒体报道,已有众多演员经纪公司的经纪人闻风而动,争相将麾下艺人照片资料推荐到《水浒》剧组,而且潘金莲的人选根本不用发愁,现在好多演员都自己要求来演潘金莲,“像台湾女演员伊能静(伊能静经纪人回应演潘金莲传闻:纯属子虚乌有)(听歌,blog,伊能静吧)就主动要求来演潘金莲”。

  对此,伊能静经纪人穆小勇先生昨日首度作出回应,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从来没有与《水浒》剧组接洽过关于伊能静在剧中出演角色事宜,“现在伊能静是接了明年的几个戏约,几个剧本也同时都在看,可是并没有《水浒》的剧本。我们接戏必须是要先看剧本的,而且像《水浒》这么大的戏需要等待确定的因素太多了,他们现在剧本什么时候出来还不知道、拍摄时间也没确定、演员阵容更是雾里看花。现在制作单位都挺不容易的,越是大戏他们遇到的困难越多,我特别理解他们渴望形成明星积极争取角色的形势,但是要做到不踩着别人的肩膀又能达到自己的宣传目的,这才是宣传本身应秉承的方向和其真正高明的地方。水浒是大戏,我们知道,很多人会去争取潘金莲,我们也相信。但是我们还没去争取,他们现在的这种宣传并不高明。”至于伊能静此前出席在《水浒》发布会上,穆小勇则表示当初去参加发布会是出于对吴子牛导演的尊敬,也是受朋友之邀去捧场,是否要在剧中出演角色还言之过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