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陈豪情侣档亮相 倒数新年兴奋的公然相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1:52  金羊网-新快报
廖碧儿陈豪情侣档亮相倒数新年兴奋的公然相拥
廖碧儿和陈豪

  胡杏儿(听歌,胡杏儿吧)黄宗泽(黄宗泽吧)廖碧儿(听歌,廖碧儿吧)陈豪(陈豪吧)这两对绯闻情侣,去年12月31日晚分别以情侣档姿态亮相倒数活动。虽然被玩,但两对“情人”却不介意,更公开打情骂俏!陈豪与廖碧儿前晚以王子、公主打扮亮相,碧儿被取笑以后还有很多与陈豪齐齐倒数的机会,陈豪即尴尬傻笑。倒数后两人更兴奋得公然相拥,气氛温馨。谈到情侣档演出,陈豪即回避地说:“这个时刻是人生最好的阶段,有钱赚又有奖!一齐做,一齐迎2008,所以好开心。”

  胡杏儿与黄宗泽(Bosco)前晚大玩游戏,杏儿想放盐到Bosco的食物内整蛊对方,但一时又舍不得Bosco食劲辣寿司。记者打趣问二人公然拍拖是否很开心,两人异口同声说:“拍拖是剧情需要,一齐赚钱当然开心啦!”问到新年愿望,他们不约而同想当业主,可谓心有灵犀。Bosco透露稍后将接拍林子聪(林子聪吧)新片,与陈百祥(陈百祥吧)扮演两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