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1月12日新界教堂成亲 来宾须凭帖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50  新浪娱乐
蔡少芬1月12日新界教堂成亲来宾须凭帖入场

蔡少芬是虔诚教徒,除在教堂行礼外,请帖上亦印有十字架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指蔡少芬(blog,蔡少芬吧)(Ada)的婚宴将于重庆江北举行,不过据可靠消息,她的婚礼实际上将于香港新界一教堂内举行,她亦已广发请帖给亲朋戚友,更叮嘱出席婚宴的来宾必须凭帖入场,杜绝白撞。

  蔡少芬自公开婚讯后,其准夫婿张晋(blog,张晋吧)及他的父母都不断受到传媒追访,早前更有报道指为方便她的未来公公、婆婆,婚宴将会于重庆江北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内举行。

  原来这一切都是误传,有靠消息指,Ada的婚礼已铁定于1月12日下午举行,地点乃位于新界区的一家教堂。日前,蔡少芬除了广发请帖给亲朋戚友外,更托经理人发帖给无线的幕前幕后同事。

  收到请帖的好友都大赞喜帖设计精美,主色为粉绿,上面有一个大十字架做背景,中英两面对照,上印一对准新人的英文名,并节录了一段经文:“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两个名字之间有一粒仿钻石作点缀,代表二人的爱闪烁光芒,永恒不变。

  此外,Ada的婚礼保安十分严密,要求来宾必定要携同请帖方可进场,认帖不认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