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华健“捞金”为王 王力宏“赶场”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50  新闻晨报

  昨日,中国台湾地区歌手“跨年”身价表曝光:王力宏一夜赶赴三地,入账450万台币,成为名副其实的“赶场王”;而在上海演出的周华健,压轴出场,入账390万台币,毫无争议登上“捞金王”宝座;而在新人歌手中,飞轮海以单场180万台币的身价“夺冠”。

  “捞金王”周华健12首歌390万元台币

  越来越多的港台歌手,将新年“捞金”的目标地投向了中国内地。

  据台湾媒体透露,同样参加一场跨年演出,在内地的酬劳比在台湾高出3倍有余。此次上海新天地的跨年倒计时演唱会,周华健压轴演唱12首歌,总共进帐390万台币,成为最大的“捞金王”;S.H.E在同一地点也赚了300万台币;而萧亚轩Elva在上海世纪广场唱3首歌,台币260万元入袋。

  此外,人在北京的许茹芸,一夜赚进台币120万元;在江苏昆山参加演出的光良江美琪温岚,则分别以200万币、100万台币、100万台币酬劳,赚得眉开眼笑。吴克群在深圳唱《老子说》等两首歌,陪同倒数,也轻松进账200万台币。

  “赶场王”王力宏三场进账450万台币

  已经两年没在台湾地区参加跨年演出的王力宏,这个新年成了实实在在的“赶场王”,一天之内在桃园、台南、高雄连赶3场,创下天王级歌手之冠,而每场150万台币的酬劳,让他一夜之间入账450万台币。

  接受采访时王力宏笑言,自19岁出道开始,便常常参加跨年倒计时演出,曾有一夜赶跑5场的记录:“怎么大家都变懒了,我原本以为自己是赶场最少的歌手,没想到竟然是最多的。”对于赶场跨年,王力宏乐在其中,甚至“赶”出了经验,他透露“善用时间”是关键,考虑到行程紧凑,一般如果在台湾各地演出,艺人都会选择高速铁路作为搭乘工具,“因为很快,很舒服”;同时,还可以利用搭乘的这段时间,随身带电脑写日记,搭乘保姆车时,也可以忙里抽空吃些汉堡。

  “新人王”飞轮海单场180万台币

  而在众多新人歌手中,飞轮海的跨年演出“身价”最高,单场报酬为180万台币,甚至超过大牌级歌手王力宏、蔡依林,后两位的“单场”报价分别为150万、120万。此次新年,飞轮海先到台南演出,然后再赶到台中与“粉丝”倒数,两场合计共收入360万。新年赶场的天后蔡依林,两场跨年晚会收获酬劳240万。而昨日,她又接下了鸿海尾牙压轴大秀,除3首歌200万元入袋外,依往年惯例,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还可能在后台包红包给艺人,最高金额可能达50万元。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