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席许家跨年派对 李嘉欣被称“许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席许家跨年派对李嘉欣被称“许太”(附图)
上图:嘉欣亨亨秀恩爱

  被盛传已下嫁许晋亨成为“许太太”的李嘉欣(李嘉欣吧),首次出席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在香港丽嘉酒店举行的新年倒数派对,跟许家上下一起迎接新一年,可见她在许家的地位已经被承认。

  据香港《明报》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一起下车时,记者以“许太”称呼李嘉欣,她低头笑而不语,一脸甜蜜,与许晋亨十指紧扣急步进入酒店。1月1日凌晨1时35分,许晋亨拥着李嘉欣的纤腰步出酒店。被问到今年是否会摆喜酒和生个“鼠宝宝”,许晋亨回答说:“迟点再告诉你。”虽然被记者重重包围寸步难行,但许晋亨还是面带微笑,礼貌地向在场记者示意请让路。记者打趣说:“可以让路,但要先亲嘉欣一下。”他竟真的在众目睽睽下吻了李嘉欣的面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