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买酒夜会丁子高家中 索性共宿一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千嬅买酒夜会丁子高家中索性共宿一宵(图)
上图:千嬅买酒偷偷摸摸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有香港周刊拍得杨千嬅(听歌,杨千嬅吧)于2007年12月28日晚进入绯闻男友丁子高家中,两人在天气骤冷的晚上,先来个火锅热身,之后更索性共宿一宵。

  当日黄昏时分,记者发现杨千嬅独自逛超市,似乎为晚餐做准备。她买了两包价值300多元的上等日本牛肉之后,再买了一瓶Sake(日本清酒),最后还买了酒杯,然后才急匆匆飞车到丁子高位于跑马地的家,送“外卖”上门。

  杨千嬅出席大除夕倒数活动时,被问到与丁子高可有发展机会,她说:“现在我是合约歌手,在时间和工作上不容许我对任何事有‘发展空间’。(若有时间呢?)很多事也需要时间去观察和感受。(与丁子高是什么阶段的朋友?)是感觉不坏的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