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正式对“单飞”传言表态 Twins绝不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58  新闻午报

  Twins(听歌,Twins吧)永远不会分开,这个问题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希望大家不要再传了!”

  昨日,香港小天后阿Sa来内地为某产品代言,言及两姐妹的未来,她如此坚定地回答。不过,如今两姐妹各自发展的时候好像更多,阿Sa昨日去成都,便是她单独以百万元身价代言后的一次宣传。

  声明:Twins永不解散

  除了发片,阿Sa近日频频单飞拍片,昨日去成都代言也和阿娇没有任何关系,两位走少女路线的组合是否即将解散,成不少歌迷关注话题。显然,阿Sa对这个话题反应强烈,她抿着嘴唇面色严肃地说:“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很多次了,我们不会分开,而且从没想过,希望不要再传了。”只是,这种传闻每次都在两人发片或者要宣传电影时传出,她为此解释,“我也不明白为何这么凑巧,但我们最多各自拍片,却肯定不会解散!”

  在前晚的叱咤乐坛颁奖礼上,Twins携手现身,却被指穿性感狂野的皮装不符合两人的定位。对此,阿Sa不屑一顾,“我们从没给自己定位,艺人就该尝试不同风格。其实这套服装是设计师专门定做的,歌迷都说漂亮,所以不用理会少部分人的看法。”

  赞赏

  孙俪(阿Sa正式对“单飞”传言表态Twins绝不解散)(孙俪吧)很会演戏

  阿Sa半路出家拍片,因此从不放过任何学习机会。她曾和刘德华(阿Sa正式对“单飞”传言表态Twins绝不解散)(听歌,刘德华吧)刘青云(刘青云吧)周杰伦(阿Sa正式对“单飞”传言表态Twins绝不解散)(听歌,周杰伦吧)等艺人搭戏,并对每一个和她合作过的演员,她都一番赞誉,“他们是很好的演员,都能很轻松地带我入戏。”不过,她最近突然喜欢上了内地女星孙俪,“最近我好喜欢她,因为我在看那部很好看的剧集《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吧)。她很漂亮,也很会演戏。”她赞赏的口气俨然孙俪的影迷。

  阿Sa昨日梳着别致的蘑菇头,黑色夹克、浅蓝牛仔裤加灰色靴子的打扮为她增添了几分成熟女人的妩媚。刚入坐,阿Sa便猛夸当地人热情,“今天我的发型师忘带了一个行李箱,没有做头发的工具怎么办?后来他下楼去借吹风机,人家马上就答应了,还不收钱,这才有了今天这个很好看的发型。”

  较真努力说好普通话

  阿Sa昨日在机场一不小心撞伤了膝盖,留下一块瘀青,但在昨晚的歌友会她仍然是载歌载舞。她调皮地说:“这点小意外根本不算什么,因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阿Sa在采访中干脆悬腿坐到主席台上,毫不介意这有损淑女形象。有记者邀她现场清唱新歌,她也欣然答应,只是最后的高音部分一不小心唱破,阿Sa急得脸颊红红,“不好意思,歌友会肯定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阿Sa的态度谦恭还表现在她竭力想把普通话说得更标准,现场,她不停重复一个词的发音,还向记者们频频询问,不少记者都热心充当了一回她的“老师”。□本报特约记者|吴晓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