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称Twins永不解散 迷上电视剧最“爱”孙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王平平 廉钢)尽管在前晚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上败给农夫组合,仅获得了乐坛组合的银奖,但这丝毫未影响到阿Sa的心情。昨日下午,来蓉参加代言活动的阿Sa刚一亮相香格里拉大酒店就淹没在媒体的闪光灯下。对于近日频传的Twins(听歌,Twins吧)组合即将各自单飞的传言,阿Sa不忘再次辟谣:“请放心,Twins是永远不会解散的。”阿Sa还自曝最近疯狂迷上了内地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吧),并“爱”上了剧中女主角孙俪(孙俪吧),“她的演技自然又出色,我好喜欢她,希望有机会能和她合作。”

  歌迷热情过度 阿Sa机场撞伤膝盖

  出道多年的Twins组合凭借甜美的外表和稚嫩的嗓音成功俘虏众多少男少女的心,广告、影视剧更是接到手软。昨日尽管只有阿Sa一人“孤独”来蓉代言,但上百闻风而动的歌迷依旧早早赶到机场迎接偶像,一时间,机场变歌迷聚会场,阿Sa还因现场拥挤过度不慎撞在隔离桩上致使左膝盖淤青了一大片。

  下午5时,头“顶”时髦BOBO(BOBO吧)头、身穿黑色紧身夹克的阿Sa亮相活动现场。由于是第二次来到成都,再加上时至新年,阿Sa一出场就用四川话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赢得了阵阵喝彩。随后,阿Sa大赞起成都好人多,“这次到成都,发型师忘记带工具过来,只好临时到一间发型屋借吹风机,没想到老板不仅借给了我们还一分钱不收,简直太热情了。”

  回应无聊传闻 Twins永不解散

  由阿Sa与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主演的《大灌篮》(大灌篮吧)即将上映,日前阿Sa到处奔走为该剧宣传造势。而阿娇(blog,阿娇吧)主演的惊悚片《第十九层空间》(第十九层空间吧)也正在热映中,因此近日有传闻说Twins组合今年在电影发展方面远胜唱歌,所以英皇公司有意让两人分道扬镳。昨日阿Sa的答复是:“可能我们最近各忙各的,很少一起出来宣传,才有这样的传闻。关于解散组合,我们既没有想过,也都没有听闻过,大家不要误会,因为Twins永远不会解散。”话音刚落,现场歌迷立即拍手称好。据悉,此次在《大灌篮》中周杰伦与阿Sa不仅有大段挑战性的演出,周董还扮演了一位苦苦暗恋阿Sa的痴情汉,但是阿Sa却喜欢的是陈楚和。昨日记者问她:“如果现实生活中周董和陈楚和两种类型的男人都喜欢你,会选择哪种?”阿Sa则笑着回答:“那么幸运的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反正之前都没发生过。”顿时笑翻全场。

  迷上电视剧 目前最“爱”孙俪

  见面会上阿Sa有一答一,与媒体对话时更是目不转睛地看着对方的眼睛,十分有礼貌。不过她的蹩脚普通话还是在现场闹出了不少笑话。有媒体询问阿Sa有无喜欢的女明星,阿Sa脱口而出:“张曼玉(张曼玉吧)巩俐(巩俐吧),最近还喜欢上了‘酸莉’”。“酸莉?”记者们诧异不已,追问下才得知“酸莉”乃孙俪。“不好意思我普通话不好,我最近疯狂迷上了一部内地的电视剧叫《幸福像花儿一样》,没有通告的时候我都会在家看这部电视剧,孙俪演技太自然了,我很喜欢她,希望有机会能和她合作。”阿Sa昨日还为在场媒体献歌一曲,怎料因过度紧张竟唱到破音,好在她迅速重唱得以挽回面子。昨晚,阿Sa还在川大体育馆举行歌迷见面会与成都歌迷们大玩互动游戏,阿Sa还演唱了两首歌曲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