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出席许家派对 被称“许太”一脸甜笑默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日前,盛传已下嫁许晋亨成为许太太的李嘉欣(李嘉欣吧),首次出席许世勋(许晋亨父亲)在丽嘉酒店举行的倒数派对,跟许家上下一起迎接新年。

  许晋亨父母对于媒体的问话不回应,但默许嘉欣出席家宴,可见已经开始接受她。

  李嘉欣和许晋亨一下车,记者便以“许太”称呼嘉欣,嘉欣低头笑而不语,但一脸甜蜜。问她何时有好消息公布,她没有回答,与许晋亨十指紧扣急步进入会场。

  凌晨1时35分,许晋亨拥抱着李嘉欣步出酒店。问他们今年是否会摆喜酒,会不会生个鼠宝宝,许晋亨回答说:“迟点才告诉你。”

  被传媒重重包围、逼供的嘉欣和许晋亨,虽然寸步难行,未能立刻登上座驾离去,但仍脸带笑容,许晋亨还礼貌地向在场记者示意请让路。记者打趣说:“可以让路,但要先亲嘉欣一下。”他竟真应媒体要求,在众目睽睽下吻了嘉欣面庞一下。

  许世勋被问到何时娶新儿媳,想不想抱孙,喜不喜欢李嘉欣这个新儿媳时,只抛下一句“新年快乐”便进场了。

  刘銮雄也出席了当晚的派对,对于旧爱李嘉欣不作回应。 (小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